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索尼影業首曝《生化危機首部曲:拉昆市》首波劇照

2021-08-31 25263
icon
早前曾報導過的《生化危機》系列電影重啟新作,索尼影業今天終於正式公開了新劇照,《生化危機首部曲:拉昆市》(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 預定 2021 年 11 月 26 日上映。

索尼影業公開了 3 張來自電影的新劇照,率先公開了里昂、克里斯、克蕾兒等遊戲主角們的片中形象,以及一張劇中怪物的造型。

電影由「凱亞・蘿絲・絲柯黛蘭莉歐」飾演 克蕾兒・雷德菲爾、「漢娜・約翰 - 卡門」飾演 吉兒・華倫泰、「羅比・艾梅爾」飾演 克里斯・雷德菲爾、「湯姆・霍珀」飾演 亞伯・威斯卡、「亞凡・喬吉亞」飾演 里昂・S・甘迺迪、「尼爾・麥克唐納」飾演 威廉・柏金。

《生化危機首部曲:拉昆市》將於 1998 年「拉昆市」作背景,講述遊戲《生化危機》與《生化危機 2》的劇情,城市出現來歷不明的生化事件,喪屍病毒波及全市,更多巨大的邪惡陰謀正在醞釀。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