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繼RTX30系顯示卡供應縮減30%後 16/20系GPU也要減產50%

2021-09-04 5690
Tags:
icon
消息稱,9月份RTX 30系列顯卡供應量將減少30%,然而在該消息餘溫尚存之際,收有噩耗。


有消息稱,從AIC品牌商與NVIDIA的排單時間來看,在9月15日之前,NVIDIA的交單時間比較緩慢且不充足,所以不僅RTX 30系列GPU供應量會減少3成左右,中端的16\20系列GPU 9月供應量將減少更多,環比8月減少50%左右。


目前來看,NVIDIA中高階系列型號顯示卡的供應量,在9月15日之前都將十分緊缺已經基本可以確定,至於後半個月是否能夠有所緩解,目前來說還暫未可知。


供應量縮減與晶片緊張肯定是有一定關係,不過這波突如其來的大縮減與比特幣重新站回5萬美元時間節點如此接近,相信加密幣的回彈對此次供應量縮減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