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熱血系列也要闖三國 35 周年《國夫君之三國志全員集合!》發表

icon
日本 ARC SYSTEM WORKS 宣佈,記念「熱血系列」35 周年的全新作《國夫君之三國志全員集合!》(くにおくんの三国志だよ全員集合!) 正式發表,同時公開了遊戲首部設計PV!

《國夫君之三國志全員集合!》是知名的「熱血硬派 國夫君」系列的全新作品,今次以三國志作背景,不過現在遊戲情報還很少,登場角色以及主角人選等內容都暫未公佈。

過去「熱血系列」也曾於1991 年的紅白機推出過《下町特別篇 國夫君的時代劇喲 全員集合!》,以古代穿越作故事背景,今次這款作品可能也用同樣方式,更多詳細內容就有待正式發表!

遊戲官網:https://www.kuniokun.jp/3594sag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