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賊王》真人劇集標題首度曝光

2021-09-04 26414
icon
Netflix 製作獨家播映的《海賊王》真人版劇集,官方近日公開了劇集的標題 LOGO 以及劇本的照片,讓一眾粉絲期待本作的真面目!

尾田榮一郎旗下超人氣漫畫作品《海賊王》(ONE PIECE) ,於去年 1 月正式宣佈開拍 Netflix 真人版,而 Netflix 官方就公開了本作的標題 LOGO 以及首話劇本,第一集的標題為「冒險的黎明」(Romance Dawn)。

《海賊王》真人劇集預定第一季拍攝 10 集,由原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執行製片人。先前外媒流出過懷疑演員選角的情報,包括由 馬克斯·查爾斯 飾演 路飛、新田真劍佑 飾演 卓洛、泰勒·理查德森 飾演 娜美、馬庫斯·斯克里布納 飾演 烏索普、以及 艾力克斯・朗格 飾演 山治。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