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 手遊改編動畫《takt op.Destiny》10 月開播 新視覺圖角色情報公開

2021-09-06 8948
icon
日本 BANDAI NAMCO Arts 與 DeNA 合作開發 RPG 手機遊戲《takt op.命運在真紅旋律的街道》改編的電視動畫《takt op.Destiny》預定 10 月 5 日正式開播,官方今天公開動畫最新情報!

《takt op.Destiny》是以開發中的 RPG 手機遊戲《takt op.命運在真紅旋律的街道》故事製作的全新動畫,圍繞著擁有古典樂譜力量的少女「Music Art」以及與她們進行契約的「指揮家」,合力對抗由隕石「黒夜隕鐵」誕生,被音樂吸引的異形怪物「D2」的故事。

官方今天公開了動畫的最新視覺圖,以及包括女主角「命運」在內的多位登場角色,以及聲優人選陣容:

另外,動畫主題曲「タクト」將由 まふまふ×gaku 擔任,而片尾曲「SYMPHONIA」由 中島美嘉 演唱。

動畫官網:https://anime.takt-op.jp/

遊戲官網:https://game.takt-op.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