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調查稱只有1成用戶願意升級iPhone 13

2021-09-09 7797
Tags:
icon
一年一度的蘋果秋季新品發佈會,有沒有120Hz顯示刷新率,9月15日凌晨1點發布會上見分曉。

日前,據外媒報導,上週一項非正式民意調查顯示,僅十分之一的iPhone用戶願意在今年升級至iPhone 13。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項調查表示,如果iPhone 13擁有出人意料的新功能,這將會影響更多的iPhone用戶升級iPhone 13。


調查顯示,在對1500名iPhone用戶的調查中發現,只有10%的用戶承諾購買iPhone 13,64%的用戶表示他們沒有升級更換計劃。另外26%的用戶則表示尚未決定是否會升級到iPhone 13。


此外,調查發現,對於即將發布的iPhone 13系列,用戶最感興趣的是衛星通信功能、鏡頭升級改進以及是否擁有更大容量的電池。


據悉,此次iPhone 13系列將推出四款機型,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據爆料,在核心配置上,iPhone 13全係將採用新一代A15處理器,用上台積電第二代5nm製程,Pro系列將配備120Hz LTPO高刷新率屏幕、電池容量增加、全系激光雷達掃描儀。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Phone劉海面積或將進一步縮小,新增日落金、玫瑰金兩款配色,同時,全系相機模組也將增大。


除此以外,Apple Watch 7、AirPods 3、MacBook Pro 14/16、iPad mini 6、iPad 9等新品或將與iPhone 13同台亮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