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過杜蕾斯!蓋茨投資避孕晶片!

2014-07-11 5320
Tags:
icon
美國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蓋茨正投資支援遙控避孕晶片研究。該專案如獲成功,女性將能以遙控的方式,決定何時停用晶片、何時重新啟動。

 

這種晶片的大小只有2×2×0.7cm,可以植入臀部、上臂、腹部皮下組織。晶片每天都會產生左炔諾孕酮。據悉,左炔諾孕酮可以抑制排卵並阻止孕卵著床,同時使宮頸黏液濃度增大,阻止精子前進。是許多避孕藥的主要成分之一。晶片最大的亮點就是,其中儲存了可以避孕16年的激素。在這期間,完全不需要進行管理。體內的晶片會被放置在安全的盒子裏,每次釋放30微克的藥劑,這時儲存藥劑的區域就會產生電流,把封紙融化,釋放藥劑。

 

據報導,同類形的晶片,一般只能維持3年的效果,並只能保證99%的成功率。而該款晶片與同類晶片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採用新的模式,可以遠端操控。按下開關,不會產生任何不適,同時女性體內就會自行抵制受精的發生。據報導,該專案將於2015年開始臨床試驗。如通過安全測試,該晶片最早將2018年推向市場。開發者認為,與其他避孕方式相比,這種避孕晶片具備價格優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