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明日方舟開發商 首款買斷RPG手遊《來自星塵》正式發表

2021-09-15 8737
icon
《明日方舟》開發商上海鷹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宣佈,旗下首款買斷制章節敘事 3D RPG 手機遊戲《來自星塵》正式發表,同步公開了遊戲實機演示。

《來自星塵》是鷹角網絡推出的首款買斷制角色扮演遊戲。性格迥異的伙伴因各自的目的集結於隊伍之中,你需要根據他們的特性構築角色,在回合策略戰鬥的基礎上,以迅捷準確的操作應對各種挑戰!“穿過風暴,越過永恆。 太陽自夜晚升起時,所有星塵都將告別。

設計 PV

實機動畫

遊戲簡介

當第一顆衛星飛向大氣層外,我們便以為自己終有一日會征服宇宙;直至今日我才發現,人類只是想最大限度地延伸地球的邊界,而不是去直面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旅者。你有沒有想過,這裡其實是一片低聲哀鳴、失去了溫度的大海?

我們堪堪活在漲潮時的灘塗,但退潮之時,只剩下擱淺的我們相濡以沫。每一顆星海裡的星星都有著他自己獨有的歡呼和悲嘆。這趟旅程的目的地,是一顆圍繞其恆星同步自轉的行星。理論上,被極夜和極晝分割的星球大多有著極端危險的地理環境,少有生命誕生,可這顆行星上卻存在著高度發達的文明,且沒有遭受任何外星文明染指。

這在開拓時代是不可想像的,投機者和殖民者會可想而見地蜂擁而至,這顆星球不是變成太空小市場就是會化作死寂的戰場,但幸而現在的情況已經大不相同。早在《有關此星域禁止私人登陸與從事商業活動法案》頒布之前,人類就已經放棄了這裡。

地球並不想與這顆行星扯上什麼關係——它對絕大多數行星的態度也是這樣。很明顯,衰退的世界對一切美麗的人文風景都是不怎麼關心的。除了少數人……那些探尋真相的人。

遊戲官網:https://exa.hypergryph.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