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物皆可扭蛋 日本網民一發神抽轉出 i7 CPU

2021-09-20 13329
icon
轉蛋最大國日本有著各式各樣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可以扭,最近就有網民分享在電器店「電腦工房」(パソコン工房) 的「CPU 扭蛋」一發神抽,引來不少人的關注!

日本電器店「電腦工房」大阪日本橋分店會間中舉辦「CPU 扭蛋」,將一些廢棄品的 CPU 放進機內讓大家一試運氣。最近網民 @tamagotoroyaki 分享自己用 500 日圓(約 $35 港幣) ,一下神抽轉出了「core i7-6700k」CPU,引來不少人的討論。

雖然「core i7-6700k」推出了已經一段時間,但依然值一定價錢,不過因為是廢棄品轉蛋,因此店家不保證轉出來的 CPU 能夠正常運作,如果能夠運作的話,在這個 500 日圓的扭蛋中轉出來可以說是中大獎了,不過今次一發神抽的確引來了很多網民關注。

日本 YouTuber「じゃぱすと!」頻道也分享過 CPU 轉蛋的結果,轉出大獎的網民 @tamagotoroyaki 就是因為他的影片才去挑戰,竟然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