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聖鬥士》真人電影星矢竟然是他

2021-09-22 29130
icon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於2017年宣布,今夏開拍即將殺青,預計於2023年上映。這是由車田正美的經典日漫引申出的新原創故事,講述的是街頭孤兒星矢身上的神秘力量覺醒,他穿上古希臘的天馬座盔甲,為了掙扎於控制自身神聖力量的少女Sienna的命運,加入了一場超自然戰爭。


近日據外媒hollywoodreporter報導,《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主演宣布。新田真劍佑(《悍戰太平洋2》、《浪客劍心:最終章》)出演星矢,Madison Iseman(《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詭娃安娜貝爾:回家》)出演Sienna(雅典娜式角色)。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由日本東映動畫和Sony影業開拍,辛·般、花姬·贊臣、尼克·斯塔爾迪亞哥·提諾可(Diego Tinoco)和馬克·德可也將出演。《巫師》資深動畫師、特效師Tomasz Baginski執導,參與了漫威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的成家班成員鄭繼宗擔任武術指導。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