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成人遊戲《Final Fantasy XVI》製作人透露開發進度

2021-10-02 21220
icon
在今日的TGS上,製作人吉田直樹和製作人、《Final Fantasy》系列之父坂口博信透露了一些關於《Final Fantasy XVI》開發狀況的新消息,一起來看看吧。

在這場面談會上,吉田直樹透露該作的主要場景都已經完成,「正在進行最後的側重點工作」,人物模型已經完成,只需要做一些質量上的改動。目前正在開發最終的支線故事。

《Final Fantasy XVI》是由Square Enix製作發行的一款,久負盛名的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XVI》系列的第16部正統續作。遊戲是以系列遊戲共同的神話故事為背景,並在此基礎上自由創作出的獨立故事。


《Final Fantasy XVI》將登陸PC和PS5平台,目前尚未公佈上市日期,在遊戲評級已被評為「PEGI 18+」。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