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來自女大學生的控訴 維修手機後收到自己的裸照

2021-10-12 12566
Tags:
icon
隨著智能手機的出現,手機的功能已經不僅僅局限於通信,成為了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還有不少隱私資料。

據媒體報導,近日上海一女大學生在社交平台曝光自己修手機時遇到的噁心事情,維修店員工利用修手機的便利侵犯自己隱私,還發裸照進行威脅。


根據該女生的描述,在今年8月6日,她的手機突然自動關機,就到松江大學城附近的一家手機維修店去修手機。結果第二天就收到了維修店員工的微信好友請求,女生沒有回應,並將好友請求刪除。


本以為這僅僅是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卻沒想到還有更可怕的在後面。在收到維修店員工微信好友請求的第二天,女生又收到了陌生人發送的郵件。


該郵件的主題內容就是一個字「約」,但附件內容卻讓女生大為驚訝,因為裡面是她的一張全裸照。而這張照片還是2019年自己減肥時拍攝的,自己都快忘這張照片。


女生在收到裸照後,就馬上選擇了報警。但是在公安機關做完記錄後,便收到了維修店員工發的第二封郵件,附件內容依舊為全裸照,這也讓女生感覺到了威脅的意圖,並開始害怕起來。


然而公安機關最終成功抓獲了維修店員工,只對其作出拘留5天的處罰。而該女生也呼籲大家,在修手機時切勿讓手機離開自己的視線。只有5天的處罰,不知道她的裸照事件是否會完結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