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能再開罵了《英雄聯盟》宣佈關閉配對對戰所有人聊天功能

2021-10-13 8958
icon
對戰遊戲中少不免就會因為對於勝負的認真而引起相方的爭執,甚至最終演變成對罵,Roit Games 今天宣佈為免再次出現謾罵情況,決定關閉配對對戰的 [所有人]聊天功能。

官方今天宣佈,在《英雄聯盟》遊戲中言語謾罵已成了一個日漸嚴重的問題,因此團隊正進行一些改進,使這個問題在英雄聯盟及 Riot 整體遊戲上都能系統性地解決,在11.21 版本更新中,將關閉配對對戰的 [所有人]聊天功能。

官方表示雖然 [所有人] 聊天頻道能讓兩隊進行有趣的互動及善意的玩笑,現在的負面互動卻已超過正面互動。我們將透過言語攻擊檢舉與懲罰比率、意見調查以及你們給出的直接回饋來評估這項調整的影響。

[所有人] 聊天頻道是唯一被關閉的功能。敵方還是能夠聽見並看見你發的表情與英雄專精(除非你被禁言),以及你的 CTRL+1/2/3/4 英雄動作連環秀。遊戲結算畫面仍會保有跨隊伍聊天功能。同隊隊友也依然能夠在隊伍聊天室彼此溝通協調。

官方補充雖然隊伍聊天室也會發生言語攻擊,但隊伍聊天室同時起到了重要的團隊協調作用,所有暫時不會有所改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