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MacBook Pro GPU性能暴增 騰訊及網易遊戲即將登陸Mac

2021-10-20 4810
Tags:
icon
根據最新報導,網易旗下大作《逆水寒》就公開宣布,將於近期開啟Mac版測試,並且將很快正式上線。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逆水寒》採取了雲遊戲技術實現登陸Mac機,是官方聯合阿里雲共同打造,這也是Mac機首個武俠網遊。

無獨有偶,除了網易之外,此前騰訊WeGame Mac版也曾開放預約,並且透露將會很快上線,同樣通過雲遊戲(START提供技術支持)實現,並且還能與Windows版共享賬戶體系,關鍵數據可以互通。

不僅能實現Mac用戶能順利玩遊戲,還能與此前賬號互通,這點非常吸引用戶。

據此前騰訊透露,首批登陸Mac端的遊戲有:《逆戰》、《DNF》、《劍靈》、《流放之路》、《星際戰甲》、《FIFA ONLINE 4》、《Fortnite》、《NBA2K ONLINE 2》。


這麼多的遊戲一次性登陸Mac機,也將讓全新MacBook Pro強大的性能有了更多發揮之處,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雲遊戲的體驗可能最終表現與網絡情況的關聯更為密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