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因為輸波嗎?悲劇北極熊在高溫阿根廷動物園哭著過活!

2014-07-15 3498
Tags: 2014America
icon
世界盃賽事中,德國在延長賽以1:0擊敗阿根廷,不過沒想到阿根廷除了敗給德國之外,連一隻北極熊也快留不住!雖然是輸了很傷心,不過也應該關心一下動物們吧!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這隻北極熊名叫阿魯特羅,出生於1985年的美國,1993年被送到阿根廷的門多薩動物園。他擁有一個約35平方公尺加裝冷氣的小空間,一個500平方公尺的沙灘加游泳池,而游泳池只有50公分深。阿根廷近年的高溫都會達到40度,天氣太熱的時候,飼養員會拼命往水裡扔冰塊,但再怎麼扔,也不可能像北極那樣冷,阿魯特羅的精神狀況和生活環境讓牠被人稱為「世界上最悲慘的北極熊」。

 

 

野生北極熊的平均壽命是20歲,被養的北極熊壽命則為30歲,今年29歲的阿魯特羅已是高齡北極熊,兩年前,牠唯一的好朋友佩魯薩已經去世,孤獨的生活和氣候令阿魯特羅開始出現了一些反常的動作,比如搖搖晃晃的踱步前行時,會同時張牙舞爪和搖頭晃腦,肉眼就看得出來阿魯特羅正在承受巨大的壓力,處在莫大的痛苦中。

 

全世界最悲慘的北極熊 

 

動保團體高聲呼籲阿根廷的環境已經不適合阿魯特羅養老,綠色和平組織目前已經收到十六萬份的簽名請求,希望能夠把阿魯特羅轉移到加拿大溫尼伯的阿西尼玻河動物園,那裡是一個全新的國際北極熊保護區。不過門多薩園方認為高齡阿魯特羅根本熬不過兩天的旅程,他們的醫療團隊認為必須要避免犯下重大的錯誤,正在全面對抗外界遷徙阿魯特羅的呼聲。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