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Fixit拆解蘋果HK$149擦拭布 實際是兩塊布粘在一起

2021-10-29 9497
Tags:
icon
本月的蘋果發布會結束後,蘋果官網上架了一款售價高達HK$149的擦拭布,引起大量用家搶購。現在,知名拆解機構iFixit對這款產品進行了「解析」。

iFixit首先對這款產品的材料進行了分析。 iFixit拆解後發現,蘋果1拭布材料感覺與iPad Smart Cover的內襯相同,這兩款產品都有合成皮革的感覺,後者由內部超細纖維製成。


iFixit還發現,蘋果擦拭布實際上是由兩塊布粘在一起。iFixit表示:「如果你對19美元的售價感到有點不滿意,把兩層分開,突然你就有了兩塊布,每塊只要9.50美元。」

iFixit還在顯微鏡下觀察了蘋果擦拭布,iFixit寫道:「在顯微鏡下,蘋果的優質擦拭布變得栩栩如生。在左邊,你會看到一塊普通的舊清潔布。無聊。」iFixit接著寫道:「右邊?細細的纖維交織在一起,結合起來不僅是清潔的工具,還是值得清潔的美麗之物。美麗中,一條細線細膩地勾勒出人類基本水果的形狀:一個蘋果。」

最後,iFixit還對蘋果擦拭布給出可修復得分:0分。iFixit幽默的表示:「在我們用剪刀把它剪成碎片後,它無法重新組裝起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