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 年歷史完結 高達 Cafe 秋葉原台場等 4 店全數關閉

2021-11-02 9220
icon
BANDAI SPIRITS 昨天突然發表了令人震驚的消息,《高達》主題咖啡廳「GUNDAM Café」將會在 2022 年 1 月起關閉旗下全數 4 間店舖。


官方昨天放出震撼消息,宣佈將於 2022 年 1 月 10 日關閉大阪的「GUNDAM SQUARE」,並於 1 月 30 日關閉東京秋葉原「GUNDAM Cafe TOKYO BRAND CORE」、以及台場、福岡所有店舖。



而位於横浜的等身大可動高達的「YOKOHAMA Satellite」,將會按「GUNDAM FACTORY YOKOHAMA」活動不定期開啟。官方沒有說明關閉的原因,只表示會活用 GUNDAM Café 的經驗,向大家提供配合時代的交流場所,請期待今後的新發展。

GUNDAM Café 於 2010 年 4 月在秋葉原開啟第一間本店,為粉絲提供大量高達世界觀的體驗、餐點與週邊商品,之後更開設了多間分店,而且秋葉原店在 2020 年 7 月進行了大規模翻新,擴展店舖面積至原來的 4 倍,想不到只有短短一年就宣佈結業,繼以上 4 間分店全數關閉後, GUNDAM Café 只剩下不定期開放的横浜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