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繼中國公司告侵權後 又被加拿大公司起訴

2021-11-06 5745
Tags:
icon
據媒體報導稱,加拿大一家名為ImmerVision的公司正式起訴了蘋果,起訴理由為蘋果旗下數款iPhone所搭載的廣角鏡頭侵犯其發明專利權。

據ImmerVision表示,目前蘋果旗下的iPhone11、iPhone12mini以及iPhone13 Pro Max都侵犯其廣角鏡頭專利。該公司希望蘋果可以立即停止繼續侵犯其發明專利的行為,同時給予現金賠償。


據悉,這並非是ImmerVision首次起訴蘋果,在今年10月22日,該公司就針對蘋果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侵犯一項關於捕捉全景圖像方式的專利問題已經起訴蘋果。


據悉,ImmerVision將訴狀提交給了特拉華州威爾明頓聯邦法院,目前,蘋果方面還未就此事進行回應。


另外,蘋果在中國被天津濱海區法院的一審判決侵害了作品《人民的名義》等數十部作品的資訊網路傳播權,共計賠償金額為1200多萬人民幣(約1440萬港元)。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