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6 年歷史名作 格鬥玩法回歸《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公開新實機片

2021-11-23 7437
icon
由日本知名格鬥遊戲廠商 Arc System Works 開發,改編自韓國 Neople 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的全新 2.5D 格鬥遊戲《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DNF DUEL)近日公開了新實機影片。

《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是由韓國 Neople 與日本 Arc System Works 共同開發,以 2005 年推出的知名網絡遊戲《地下城與勇士》為主題,配合 Arc System Works 風格畫面與格鬥玩法的全新 2.5D 格鬥對戰遊戲。

遊戲收錄了原作《地下城與勇士》的各種職業角色,包括狂戰士、格鬥家、神槍手等等,每位角色都有獨特的連技與華麗的必殺,讓你體驗全新風格的《地下城與勇士》新作。

《地下城與勇士 決鬥》推出日與平台未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