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天啊!怎麼全都是垃圾!全世界最髒的河流:印尼芝塔龍河!

2014-07-17 9253
Tags: 2014America
icon
如果你是在河邊散步,看到垃圾漂浮下來,你可能會感到厭惡。污染是可怕的,它會包圍我們的世界。在印度尼西亞。有一個河流叫做印度尼西亞芝塔龍河,會讓你窒息的視線。它是如此的污染,滿是垃圾,你甚至不能看到水。

 

首都雅加達附近緩緩流過的芝塔龍河(Citarum river)位於印尼萬隆,是印尼西爪哇省最大的河流,全長272公里。它曾是一條清澈迷人的河流,是印尼重要的灌溉河流,也是當地500萬居民飲用水的主要來源。但近30年來,由於大量工業和生活廢物排入河中,芝塔龍河的美麗不復存在。河水變質,河中垃圾成堆,芝塔龍河甚至被媒體視為「全世界最髒的河流」。

 

小孩在河流裡面撿垃圾!

 

 

小孩在河流中洗澡!

 

 

當地的居民也分不清,這究竟是一條河還是垃圾場!

 

 

怎麼多的垃圾,連小船也很難滑行!

 

 

居民倒出來的垃圾,經過雨水最終會流到河流裡!

 

 

大部分的垃圾都是從附近的排水道流向芝塔龍河的。

 

 

居民撿垃圾,撿到了滿滿的一船!

 

 

河流兩岸的一些居民。看完這一幕幕的圖片,相信大家都已經是驚倒了。生活在別處的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環境,不然下一條芝塔龍河就會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快點告訴每一個身邊的人珍惜環境,珍惜水源!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