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沒完沒了又是疫情影響 《吸血鬼:避世血族-絕唱》延期至5月發售

2021-11-30 4350
icon
疫情對於遊戲開發的影響是恐怖的,不知道已經有多少款遊戲因此而不得不延期發售。今天(11月30日),遊戲發行商Nacon及開發商Big Bad Wolf宣布RPG遊戲《吸血鬼:避世血族-絕唱 (Vampire The Masquerade Swansong)》延期發售,遊戲的發售日從原來計劃的明年2月延到5月份。


在公告中,開發商表示為了確保遊戲的質量,同時也為了確保開發團隊的身體健康和休息時間,又加上疫情對於開發進度的影響,他們不得不選擇推遲遊戲發售日。但是,這幾個月的延遲也為測試提供了更多時間。

《吸血鬼:避世血族-絕唱》將於2022年5月19日發售,登陸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和NS平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