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LID THE SNAIL》爬到 PC 裡去 2021年12月15日發售

2021-12-01 4717
icon
2021年12月1日 – Weird Beluga Studio 宣佈他們的首款獨立作品,充滿挑戰性的俯視視角射擊遊戲《Clid The Snail》將於2021年12月15日登陸各大 PC 平台。

西班牙獨立遊戲開發商 Weird Beluga Studio 在「PlayStation Talents program」的支援下,今年較早前在 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5 上首發了《Clid The Snail》。現隨著這款遊戲的 PC 版本即將推出 。


《Clid The Snail》是一個黑暗寓言,關於一隻壞脾氣、類似人類,而且全身上下全副武裝的蝸牛。這隻被放逐的蝸牛克立德與一幫奇特的流放者聯手,誓要消滅肆虐大地的神秘蛞蝓災難。這款俯視視角射擊遊戲的槍械種類繁多,來探索解謎元素豐富、嚴峻無情的微小世界吧。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