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主機13.2.0固件更新 竟偷偷支援中國新CADPA評級

2021-12-01 10311
Tags:
icon
今天(12 月 1 日),在終於支援了藍牙週邊、底座升級和為 Switch OLED 主機提供「擴展包」後,任天堂發布了 Switch 主機系統更新 13.2.0。


官方稱此次更新為「一般系統穩定性改進,增強用戶體驗」。日文官方稱「修復了一些問題」並提高了「操作穩定性和便利性」。

但任天堂數據挖掘者 OatlmealDome 透露了一些除了官方宣稱以外還可能在後台更新的額外內容。在推特上他說道:「‘nim’組件(負責與任天堂服務器等進行通信)和覆蓋小程序(在左上角顯示通知)已更新。可能只是一些小 BUG。」

另外,他還說:「似乎任天堂在中國地區遊戲軟件啟動屏幕(帶有任天堂和 Switch 標誌的黑屏部分)中增加了對 CADPA(中國新的評級系統)的支持。評級圖標將出現在左下角。」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