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追憶篇定檔12月31日 發佈全新預告

2021-12-05 7714
icon
迎來10週年的人氣輕小說《魔法科高中》系列新作TV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追憶篇》官方宣布確定將於12月31日開播,同時最新預告公開,一起來先睹為快!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TV動畫改編自佐島勤原作的同名輕小說,故事發生在二十一世紀末的日本。魔法,這不是一個傳說,而是現代科學的一項技術。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校——通稱「魔法科高校」,是由成績優秀的「一科生」,和作為一科生替補的「二科生」所構成,他們也各自被冠上了「花冠(bloom)」,以及「雜草(weed)」之名。就在這樣的魔法科高校裡,一對兄妹入學了。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追憶篇》故事將圍繞著達也與深雪不為人知的過去展開,揭示曾經的外傳故事,也就是達也初次開大絕的篇章。主藝圖則是展示了兩人海邊小駐的場景,聲優方面中村悠一、早見沙織、井上喜久子等將繼續出演。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