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透露《生化奇兵》系列新作即將來了 以南極城市為背景

2021-12-05 5667
icon
跟據外媒 VGC 消息報導,2K Games 發行的《生化奇兵》(BioShock) 系列最新作終於有消息,新作將與 Cloud Chamber 合作開發,預定 2022 年正式發售。


外媒 VGC 報導,記者 Colin Moriarty 在本週五發佈的影片中分享了正在開發的第四款《生化奇兵》遊戲的詳細消息,根據 Moriarty 的說法,《生化奇兵 4》將發生在 1960 年代的一個虛構的南極城市,消息與 VGC 的來源吻合。

而 Moriarty 亦聲稱,這款遊戲將與之前的《生化奇兵》遊戲相關聯,開發商 Cloud Chamber 以 2022 年發售內目標。遊戲以1960 年代一個名為 Borealis 的南極城市為背景,遊戲代號為「Parkside」。

《生化奇兵》原版的設計師喬納森·佩林 (Jonathan Pelling) 將擔任新作的設計總監,的創意總監是 Hoagy de la Plante,他參與過前作的多個關卡設計、環境藝術等部分,原版《生化奇兵》和《生化奇兵:無限》的藝術總監 Scott Sinclair 也正參與新作的開發。


相關報導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