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聖潔天使手遊 8 年歷史落幕宣佈停運 驚喜發表後繼新作《聖潔天使Relink》

2021-12-06 9029
icon
SEGA 發行的美少女卡牌戰鬥遊戲《聖潔天使~少女戰鬥~》(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 ~ガールズバトル~) 將於今年底停運,官方於昨天突發宣佈了全新作《聖潔天使Relink》(アンジュ・リリンク)。

官方於早前宣佈了卡牌 RPG 手遊《聖潔天使~少女戰鬥~》將會在今年 2021 年 12 月 20 日正式停運,結束 8 年來的營運時光。不過官方於昨天的感謝活動上發表了驚人的消息,全新作《聖潔天使Relink》現正開發中!

《聖潔天使Relink》是《聖潔天使~少女戰鬥~》的後繼作品,由 f4samurai 開發,於昨天的 8 週年感謝活動上突發發表,並公佈了 3 張遊戲插圖,採用橫向畫面設計並加入類似 Live2D 的動態形式,同時公開了一位新角色「久遠空」的形象。



官方表示新作現正開發中,暫時未公佈遊戲的推出日與玩法,更多詳細消息預定透過《聖潔天使》的官方 Twitter 陸續發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