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is thread is......hehe腐文化入侵日本教科書!?幾時到香港?

2014-07-18 14825
Tags: 2014JAPAN
icon
日本一直流行卡通動漫等文化,經常有商品會動漫化以吸引買家,但想不到竟然還會入侵教學的課本當中,而且更重要的是還要加入淡淡的斷背味道......日本人真的太有趣了......哈哈!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自己當年的教科書,但小編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這隻英文教科書上的Beeno,

到現在長大了跟人談起「打Beeno」,還是津津有味的,可想而知教科書是學生間多麼重要的集體回憶!



但是當看到日本的英文課本,我發現Beeno大大真的一點特別都沒有......


這頁也太誇張了吧......


「I like you. Come over to **** my sister.」這是什麼奇葩對白!?AV嗎!?


如果我當年是用這種書本學英文,也許我會對英文超級有興趣!



這本被稱為腐英語教材,其實就是「ラジオ 基礎英語」2014年版本。


近年這本教材卻突然進化,由死板古悶的典型教科書去到現在可謂一鳴驚人的「萌化」課本。



這是2010版本,看到封面都快要討厭英文了......



近年改版版本,YOOOOOOOOO!I love English!!!!!



而被說斷背,腐味濃的就是這本2014年6月號,封面繼續一貫的精美啊.....讓我們來看看來容吧!



各式各樣的日常片段,重點要大多都是兩名男孩子之間的互動!


......為什麼我讀書時沒有這種「好基友」......大家有這樣的同性朋友嗎?



小編覺得最猛還是這頁!


不會日文的朋友不要緊,小編翻譯一下這課標題:「我.....可愛嗎?」(注意:男問男喔!)


然後大家看見右邊「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e?」「You're very nice.」的對答......


你懂的.....嘿嘿....hehe.....



不知道這樣的教科書有沒有機會在香港出現呢....


如果有,我一定回去再好好讀書!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