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製作人寺田貴信宣佈離職

2021-12-11 6665
icon
擔任《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製作人多年的 寺田貴信,於昨天 12 月 10 日的直播節目上宣佈,正式離任並以自由身進行活動。

長年擔任《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製作人的 寺田貴信 於 12 月 10 日的直播節目上,正式宣佈正式由長年任職的公司離開,現在以自由身份進行活動,雖然他已經離職,不過他會繼續以《超級機器人大戰》顧問的身份繼續支持作品的成長。

寺田貴信在宣佈離職的同時開設了自己的個人 Twitter 帳戶,不過因為不是《超級機器人大戰》的官方帳戶,他不會回答關於作品的問題。

寺田貴信在 1994 年的《超級機器人大戰 EX》開始參與系列的製作,並於 1995 年的《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 G》升任製作人,直至最近的《超級機器人大戰 3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