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霍格華茲全年度最大盛事 與你相約聖誕慶典

2021-12-22 7485
icon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全年度最大盛事已於12月22日維護後上線!夜幕下的魔法世界有了新的變化,星燈將冷杉樹逐層點亮,夥伴們懷抱著禮物互送祝福。結冰的黑湖成為巫師們玩耍的樂園,魔法世界的聖誕節即將到來!


在霍格華茲等著你的,有全新魔咒卡牌「露娜·羅古德」「甜點大師」「棋子士兵」,全新迴響「露娜·羅古德」,全新玩法「追逐雪花」「雪球亂鬥」「冰雪巨人」,更有超多活動與時裝,全新主題舞會「星夜頌歌」,也等待你在聖誕佳節一同翩翩起舞。


巫師們準備好一起參加聖誕慶典吧!

相約聖誕慶典 

✦ 全新傳說夥伴卡及迴響「露娜 · 羅古德」駕到 ✦

朦朧的人影自月光下走來,金色的捲髮長達腰際,宛若林間神秘的精靈。

擅長與奇獸交流的露娜。隨著施法不斷召喚出奇獸,直到騎士墜鬼馬出現!

 

✦ 「露娜 · 羅古德」夥伴效果 ✦

 召喚露娜 · 羅古德。當巫師使用咒語卡時,露娜會隨機使用一張魔力值低1~2的召喚卡,召喚卡的等級與露娜自身等級相同。

 當巫師使用咒語卡的魔力消耗累積達到20時,露娜召喚騎士墜鬼馬出場。騎士墜鬼馬製造的颶風旋渦,將持續對範圍內的敵方單位造成傷害,並將其向中心吸附。吸附後旋渦所造成的最終傷害,將直接消滅範圍內生命值低於30%的非巫師單位。

 

✦ 「露娜 · 羅古德」迴響效果 ✦

裝配“露娜 · 羅古德”的迴響後,魔咒中將加入一張可無限使用的奇獸卡,該卡的魔力消耗固定為2點。奇獸卡初始為神奇小豬,巫師使用3點以上魔力值的咒語卡會升級奇獸卡。奇獸卡升級至最高階時有機率召喚騎士墜鬼馬。奇獸卡召喚出的生物攻擊6次後將進行一次分裂。

巫師們快到霍格華茲,聽聽露娜學姊對奇獸的獨到見解吧!

露娜 · 羅古德 

✦ 全新魔咒 ✦

召喚卡「甜點大師」,家庭小精靈韋格比使用強大的點心魔法,製作出一隻又一隻的奇獸!

召喚卡「棋子士兵」,勇往直前的棋子士兵在犧牲後沈著等待,並蛻變為棋子皇后。

全新魔咒將在戰場掀起波瀾,巫師們準備好迎接全新戰局了嗎? 

全新魔咒 

✦ 全新時裝「冬日暖意」溫暖你的心 ✦

胸口印著字母的聖誕毛衣,支援字母自由訂製,溫馨的節日氛圍已被點亮。

在這件毛衣細密的一針一線中,飽含著一份溫情與愛。 

聖誕毛衣 

✦ 冬青心願 ✦

聖誕節將近霍格華茲格外熱鬧,夥伴們忙著籌備節日禮物,今年你的聖誕心願是什麼呢?

 

✦ 活動簡介 ✦

「冬青心願」活動每日發布3個日常任務,完成後獲得溫暖雪花及指定道具獎勵。

巫師們通過7日所有聖誕特別劇情後,還可獲得豐厚探索報酬!

 

✦ 夥伴贈禮 ✦

聖誕劇情中獲得的禮物兌換券,可以在各斜角巷商店進行兌換。獲得的禮物可以贈送給自己喜歡的夥伴,每位夥伴都有自己喜歡的禮物,去看看他們收到禮物後的反應吧!

同時,斜角巷的夥伴們,也會為大家準備自己的禮物與祝福,巫師們記得別辜負夥伴們的心意哦!

冬青心願 

✦ 雪球亂鬥 ✦

決鬥社裡調皮的雪球,為決鬥帶來了別樣趣味。

雪球會周期性地在決鬥場上滾動,而且變得越來越巨大!

巫師們注意躲避!小心被冰凍

 

✦ 活動簡介 ✦

「雪球亂鬥」為雙人模式決鬥比賽。

倒計時結束時,擊敗巫師次數更多的一方獲勝,率先擊敗對手6次時比賽會提前結束。

成功擊敗對手之後,巫師們現有的手牌會隨機升級成一張更強的卡牌。

每日前3次參加,可以額外獲得大量溫暖雪花獎勵! 

雪球亂鬥 

✦ 追逐雪花 ✦

巴嘴最近愛上雪天飛行,前往海格小屋找到巴嘴。

在凜冽寒風中追逐雪花,一同欣賞冬日魔法城堡

 

✦ 活動簡介 ✦

在海格小屋門口與海格對話,即可與巴嘴共同開啟飛行之旅。

巫師在飛行過程中可以看到三種雪花,不同的雪花會帶來不一樣的效果,每日第1次參加能額外獲得溫暖雪花。 

追逐雪花 

✦ 魔法相機更新升級,一起來霍格華茲拍照吧 ✦

陣陣雪花飄落霍格華茲城堡上空,遠處的樹林透著純白微光。

校園中變幻的美景,皆能在這一刻盡數體會。

魔法相機不僅可以自由選擇濾鏡,還有豐富的視角調整和拍照設置!

 

✦ 使用訣竅 ✦

相機設置:點擊左下角相機設置,可選擇欲在畫面中顯示的內容,或開啟人像模式。

焦距調整:長按焦距的數字按鈕,可以打開焦距調整功能,微調焦距。

可控搖桿:拉動畫面中的可控遙桿,可以旋轉或移動鏡頭。更多更全面的拍攝角度,等你來發掘!

濾鏡選擇:點擊畫面右方三顆圓圈按鈕,即可選擇套用濾鏡。多種濾鏡,隨心切換!

人像模式:左下角相機設置開啟人像模式,點擊右方人像按鈕可進行多種巫師互動。多人拍照更趣味!

 

魔法相機 

✦ 魔法繪卷繪製回憶 ✦

轉眼間開學已過三個月,我們在霍格華茲共同經歷了冒險與歡笑。

巫師們拾起畫筆將今年的美好回憶,化作魔法繪卷珍藏吧!

活動時間:2021/12/17 10:00-2021/12/24 23:59

活動內容:在魔法繪卷上繪製你的2021回憶,最終會挑選優秀繪卷於遊戲內展示。 

繽紛魔法彩繪記憶,共繪2021年魔法記憶。

你今年最難忘的魔法回憶是什麼呢? 

 

✦ 激鬥!設計師挑戰賽✦

聖誕佳節,圍爐夜談,設計師挑戰賽首度開放!

巫師代表「俠客」、「懶貓」攜手挑戰設計師,為廣大巫師們贏得全服獎勵!

 

時間:12月25日18:00-20:00

主持人:Sandy

巫師代表:俠客、懶貓

 

- 兩位巫師代表將會代表巫師同學們向設計師發起挑戰,為巫師們贏取全服福利。

- 巫師們的心聲將會被設計師聽取和回答,在文章下方留言,巫師代表將會向設計師發起提問,屆時還將會有神秘爆料!

- 請持續關注官方粉絲團和遊戲內郵件,鎖定直播間,讓我們在聖誕夜觀看精彩絕倫的設計師挑戰賽吧! 

設計師挑戰賽 

此外……還有來自呱啦的試煉,限時挑戰 「冰雪巨人」,即將到來

冰雪覆蓋禁忌森林,迎來全新的挑戰。快召集夥伴前往冰雪營地,一起接受來自「冰雪巨人」的試煉吧!

 

✦ 活動時間 ✦

12月29日維護後

✦ 冰雪巨人 ✦

- 冰雪巨人:巨大的身形,強悍的力量,在禁忌森林深處,他向巫師們發起屬於勇氣的挑戰!

- 首領機制:首領擁有冰雪形成的護盾,可減免受到的傷害。通過使用火焰相關的魔咒來破除護盾,突破困境吧!

✦ 玩法說明 ✦

- 戰鬥集結:巫師們以3人小隊形式進入戰鬥。戰鬥集結期間,滿60人將直接開啟挑戰;5分鐘後,集結人數滿30人則立刻開啟挑戰。每日凌晨4:00至6:00無法進入集結。

- 占星增益:巫師們每天可以獲取不同的占星增益,根據每天不同的增益來搭配魔咒組合,在全新的試煉中獲取更高評價吧!

- 星級解鎖:全服當前難度達到S級評價的巫師達到指定人數時,將在次日開啟下一星級的挑戰。新的星級解鎖後,巫師需要先完成上一星級才可進行挑戰。

✦ 獎勵規則 ✦

- 獎勵次數:巫師們每天有2次機會獲取挑戰的獎勵,獎勵次數將會在每日5:00刷新。未使用的獎勵次數會不斷累積,直到活動結束。

- 獎勵發放:每次挑戰結束後,將會根據巫師們個人在挑戰團隊中的傷害排名,以及戰鬥中的表現給出評價,並根據評價發放獎勵。

響應集結,試煉勇氣!

巫師們準備好接受冰雪巨人的考驗了嗎? 

冰雪巨人 

聖誕樹已出現在校園的各處,巫師們在結冰的黑湖上收集雪花,海格小屋的門前,堆起了巨大的雪人,魔法世界瀰漫著濃厚的聖誕節氛圍,還等什麼!?歡慶聖誕的氣氛圍繞著眾人,就差你一個啦!

 

立即下載: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