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最古老礦泉水!波蘭沉船發現200年前的瓶子!

2014-07-19 5101
Tags: 2014America
icon
原來礦泉水在200年前就已經有了!近日波蘭考古學家在海底一艘沉船殘骸中,發現一支有約200年歷史的古老石瓶,瓶子尚未打開,相信是全球最古老的礦泉水!

 

 

根據外國媒報導,近日考古學家Tomasz Bednarz率領的團隊,在波蘭Gdansk Bay12公尺深海底的沉船殘骸中,發現了一個30厘米高、產於19世紀初的咖啡色石瓶,瓶子尚未打開。瓶子表面刻有德國老牌瓶裝水品牌「Selters」名字,應該是當年有錢人所飲的高價水。

 

 

但是這類瓶子古時候主要用於裝紅酒或啤酒,所以不排除瓶內有紅酒。若裡頭真的有水,那將是全球「最古老的礦泉水」。據悉,該艘船當年負責於波蘭格的海運送貨物,這次考古除了發現這個「化石瓶」,還發現一些陶瓷、小碗及數件餐具。如果是裡頭是紅酒的話,一定很值錢......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