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動作RPG遊戲《Mages of Mystralia》免費入手

2021-12-28 5958
icon
Epic Store聖誕15天每日送活動已進入第12日,今天的免費領取遊戲是《Mages of Mystralia》,免費領取時間為12月28日0點至12月29日0點。


你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

在 Mages of Mystralia 中,你扮演 Zia,一個發現自己天生具有魔法感的年輕女孩。不幸的是,魔法已被禁止,因此她開始自行訓練以控制自己的力量。在旅途中,她遇到了其他流放的法師,發現了具有魔法特性的符文,並意識到她可以將這些符文以數百萬種不同的方式組合起來,從而創造出全新的法術。

心智就是你最強大的武器。學習魔法,設計專屬咒語與敵人作戰,穿越險惡地形,並導正 Mystralia 王國過去的錯誤。


入手連結: 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Hant/p/mages-of-mystralia?lang=zh-Han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