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能跟上它的速度嗎?SEGA 製作出世上最快(物理)PC主機

2021-12-28 8772
Tags: SEGAPCSteam
icon
日本 SEGA 為記念「Steam 假期特賣 2021」活動開始,竟然進行了一個難以置信的計劃,製作出一台「世上最快」(物理) 的遊戲 PC 主機,並會抽選送給一位幸運兒!

SEGA 宣佈製作出一台「世上最快」(物理) 的 PC 主機,你沒看錯是物理上,這台主機能夠以 100 km/h 的時速行駛,的而且確是世上最快!SEGA 更邀請了連續 18 届奪得搖控車世界賽冠軍的傳奇車手廣坂正美即場試機!

PC 規格包括了 CPU「Intel Core i9-12900K」、主機板「ASRock Z690M-ITX/ax」、GPU「Radeon RX 6900 XT OC Formula 16GB」,能夠輕鬆運行 Steam 平台上的各種遊戲,而且能夠高速行駛!

這台「世上最快」PC 連 23 款 SEGA 旗下的遊戲 Steam 版,將會以抽籤形式送給一位幸運兒! 

官方網站:https://sega.jp/special/sale/steam/present.html



Tags: SEGAPC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