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冒險名作《被虐的諾艾兒》Switch 重製明年發售 收錄補完新故事

2021-12-29 5503
icon
發行商 PLAYISM 宣佈,冒險遊戲《被虐的諾艾兒》將會在 2022 年 2 月 10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同步公開了遊戲OP主題曲「逆光同盟」。

《被虐的諾艾兒》是 2016 年起以連載形式推出的冒險遊戲,講述失去手臂和腿的女孩諾艾兒與惡魔一起進行復仇的故事,遊戲於 2018 年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

今次宣佈即將以重製的方式移植主機平台,收錄了 Season1~Season7 的編章,並加入了新的Season3.5 追加劇情。

本作預定 2022 年 2 月 10 日率先登陸 Nintendo Switch,支援日文、英文、簡中,亦預定會登陸 PS4 與 Xbox One 主機平台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