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闊別36年 高橋留美子名作《山T女福星》再度動畫化

2022-01-02 12606
icon
正式踏入虎年的第一天立即發表一個大消息,高橋留美子原作的知名漫畫《山T女福星》(うる星やつら) 宣佈闊別 36 年後再度動畫化,預定 2022 年開播!

《山T女福星》於 1981 - 1986 播映過長編電視動畫,闊別 36 年後這部經典再回歸,全新動畫預定 2022 年開始播映,分別由 神谷浩史 與 上坂堇 飾演新版的 諸星當 與 阿琳。

新版動畫由《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炎炎消防隊》的 david production 製作,預定以 4 季的長度播映,而且由《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的髙橋秀彌・木村泰大擔任監督,《工作細胞》的柿原優子負責系列構成,以及《阿松》、《別對映像研出手》的淺野直之擔當角色設計,陣營相當有保證。

動畫官網:https://uy-allstars.com/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