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7 世紀加勒比海新作《海員:海盜時代》將登陸 Steam

2022-01-06 12253
icon
Crimson Lion Entertainment 開發的一款沙盒船員模擬遊戲《海員:海盜時代》(Sailors: Age of Corsairs) 近日發表,並率先公開遊戲的宣傳片。

海員:海盜時代

《海員:海盜時代》以 17 世紀加勒比地區為背景,你扮演一艘船舶的船長,並開始它的處女航旅,你可以在這款遊戲中選擇自己的人生,成為無畏的海盜、賺大錢的航海商人、又或者加入殖民強國為他們而戰。

本作是一款專注於沙盒元素和船員模擬的遊戲,你有責任領導和照顧你的船員,注意船員的健康、懲罰叛徒、在極端天氣中生存等。你亦可以選擇不同的目的地隨心所欲地航行,招募船員、與殖民地進行貿易或伏擊其他商船,各種海上的隨機事件等你體驗。

海員:海盜時代

海員:海盜時代

海員:海盜時代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7440/Sailors_Age_of_Corsair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