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幾百蚊買童年,數碼暴龍機第一代15週年復刻版即將推出!

2014-07-21 17568
Tags: 2014japan
icon
BANDAI近日宣導將會在本年12月左右推出復刻版的數碼暴龍機第一代,並在8月1日開始接受予約,大家會有興趣買一個來重拾自己的童年嗎?

 

「還記得那個夏天......」看到這個相信很多人都不禁感嘆時光飛逝,轉眼間便15年了,大家以前的暴龍機還健在嗎?

 

 

官方在網頁有發佈出本次復刻版會收錄的暴龍們。

 

看到這些熟悉的面孔,小編都快哭了......嗚嗚......

 

 

最帥的暴龍沒有之一「奧米加獸」當然也會登場啦,與第一代的劇場版boss惡戰一場!

 

 

予定12月推出,大概10000日圓(7百多港幣)為定價......

 

感動還感動,小編還是覺的有點太貴了,雖說童年無價,但是小編自己的暴龍機還能動就是啦,所以這個復刻版應該是不會入手了。

 

 

但我相信還是很多人會有興趣的,有興趣想要入手的朋友一定要繼續密切留意消息囉!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