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釣魚 × 戰鬥!《釣りRPG ドラゴンフィッシャーズ》獨家下載!

2014-07-21 13137
Tags: 2014Japan
icon
NEURON AGE於近日將旗下全新手遊《釣りRPG ドラゴンフィッシャーズ》上架了,有興趣想體驗全新戰鬥模式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釣りRPG ドラゴンフィッシャーズ》是一款釣魚結合RPG的全新手遊,本作曾於App Store付費排行排首位!現在免費版本不知道又會創下什麼佳績呢?

 



顛覆傳統手遊的界限!沒有體力限制,更沒有轉蛋及合成,完全完一款全新的釣魚RPG遊戲!

 


而遊戲的戰鬥操作亦非常簡單,只需按畫面中的左右鍵令圖示可以到達中間的位置便可以發動攻勢!

 

 

使用技能等等來提升寵物的戰鬥力吧!在戰鬥中發動技能的話可以轉危為機呢!

 



遊戲中出現的怪物超過150種以上,需要通過戰鬥來收集,努力收集後並進化,組出最強大的團隊吧!

 

 

快來與好友一起加入這個無轉蛋的新遊戲吧!

 

 遊戲宣傳影片

《釣りRPG ドラゴンフィッシャーズ》 Android Apk  3.1版!(10月10日更新)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