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和風逃脫解謎手遊《四目神-再會-》宣佈移植 PC Switch 平台

2022-01-29 7706
icon
日本 SEEC 旗下的人氣和風逃脫解謎手遊《四目神-再會-》宣佈即將移植 PC Steam 與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預定 2022 年 2 月 16 日發售。

四目神-再會-

《四目神-再會-》是 2021 年 2 月在手機平台推出,人氣解謎文字手遊《四目神》的重製版,將遊戲畫面完全升級、並加入故事全語音演出、全新插圖、追加故事等新元素,今次即將移植 Switch / PC Steam 推出,Steam 版支援日文、英文、繁體中文、韓文 4 種語言。

《四目神-再會-》故事講述與父親一起回到老家的中學 3 年生少女「佐原真依」,她擁有可以見到與聽到其他人看不見的東西的靈異體質,回到父親老家的真依因旅程的疲倦而睡著,在一個奇妙的夢中醒來後,她眼前出現了兩位小孩,小孩將她引導到「四目神社」,與神秘的少年相遇。

「別碰我」「會為你招致不幸」

遊戲官網:https://se-ec.co.jp/appgames/yotsumegami/sw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