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厚多士 竟然撐Epic對蘋果上訴

2022-02-02 9526
Tags:
icon
近日,微軟提交了一份法庭簡報,表示支持Epic Games與蘋果相關案件的上訴,微軟稱「潛在的反壟斷問題遠遠超出了遊戲領域。」

微軟厚多士 竟然撐Epic對蘋果上訴

微軟認為,「除了應用程式分發和應用程式內支付解決方案——本案直接涉及的相鄰市場,蘋果提供移動支付、音樂、電影和電視、廣告、遊戲、健康跟踪、網頁瀏覽、消息傳遞、視像聊天、新聞、雲存儲、電子書、智能家居設備、可穿戴設備等等。」


微軟聲稱,如果維持原判,其結果可能是「使蘋果免受立功反壟斷審查,並助長進一步的有害行為」。


去年9月,Epic起訴蘋果的反壟斷案件已經做出裁決,但雙方均表示不滿意。Epic表示將對該案件提起上訴。根據此前的裁決,蘋果需要更改其App Store規則,以允許開發人員在應用內添加第三方支付鏈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