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療癒《搖曳露營△》首次改編手遊 預定 2022 年內登場

2022-02-07 8877
icon
由 あfろ 原作,預定 2022 年夏季上映電視版的人氣動畫《搖曳露營△》,近日宣佈首次改編成手機遊戲,預定 2022 年內推出,官方 Twitter 與官網已率先開啟。

搖曳露營△

官方近日率先預告了一款《搖曳露營△》的手機遊戲正在開發中,由 enish 負責製作開發,預定 2022 年內推出,並率先公開了一段主角之一的「志摩凜」露營的Q版形象短片,遊戲預定 2022 年 3 月正式公開遊戲詳細情報。

《搖曳露營△》是以喜歡單人露營的「志摩凜」與意外遇上正在露營的凜而萌生對露營的興趣的「各務原撫子」,圍繞著露營戶外活動的女高中生的溫和日常生活,本作曾播映過兩季電視動畫,電影版預定在今年初夏於日本上映。

遊戲官網:https://yurucamp-game.enish.com/?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profi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