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建造你的可愛貓貓王國《貓島探險記》現已上架推出

2022-03-03 8332
icon
Like It Games 宣佈,旗下的新作休閒手機遊戲《貓島探險記》已經在全球各地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立即下載試玩!

《貓島探險記》故事講述在和平的貓王國過著安寧生活的貓咪奈奈和他的朋友武奈。有一天,大洪水突襲而來!奈奈和武奈正在慢慢適應這突如其來的孤島生活,請幫助他們開啟全新冒險之路。

修復倒塌的橋,建造房屋,耕種莊稼的同時,仔細觀察這座島嶼。到處可見的文明痕跡,不為人知的遺跡,漂亮的庭院和古城。這其中肯定有隱藏的秘密。請揚起帆,向遙遠的大海起航!神秘而多姿多彩的探險世界正在等待著奈奈和武奈的到來!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id1599990384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keitgames.AfterRain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