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禁書與謎之精靈》宣佈即將停運 最終活動即日展開

icon
EXNOA 今天宣佈,旗下 DMM GAMES 平台的 RPG 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禁書與謎之精靈》(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禁書と謎の精霊) 將於 2022 年 7 月 14 日正式結束營運。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禁書與謎之精靈

官方今天宣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禁書與謎之精靈》將會在 2022 年 7 月 14 日 13:00 正式結束營運,並於即日起開始停止各種課金內容販賣。今天起至 7 月 14 日為止舉行最後活動「禁書與謎之精靈」,並會在 4 月 1 日、4 月 28 日、6 月 1 日分別追加主線故事 8、9、10 章。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禁書與謎之精靈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禁書與謎之精靈》於 2021 年 7 月 14 日開始在 DMM GAMES 平台營運,由原作者 長月達平 原案、監修,按「Re:從零」世界展開全新原創劇情的 RPG 遊戲,遊戲營運期為一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