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繁中版發售 收錄全套共38種服裝

2022-03-17 6235
icon
INTI CREATES 發行的 Nintendo Switch 眼力射擊遊戲決定版《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已經正式發售,官方同步公開了服裝介紹影片。

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

《少女☆射擊》系列是因為一些奇妙事件而變成超級萬人迷的主角,使用眼力(通稱:費洛蒙射擊)讓接二連三前來告白的女孩子升天,並以心儀的女主角為目標,融合了眼力射擊與戀愛冒險要素的奇特射擊遊戲!

在系列第2部作品《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中,保留了獨一無二的遊戲性,並在各處大幅進行強化!像是惡魔化的激進派女孩子登場,或是讓女孩子以「Double Peace」姿勢升天等。和屬意的女主角之間的事件場景則是(在各種意義上)有著激烈的發展在等著你!

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

本作 Nintendo Switch 版中,還收錄了幾乎所有在其他機種上發布過的DLC!開頭動畫也煥然一新!除此之外,如果擁有其他《少女☆射擊》系列作的話,好像還會有點好事發生!?囊括了以上的內容,正可謂《Double Peace》的決定版!

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少女☆射擊 Double Peace

遊戲官網:http://www.galgun.com/tw/W_s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