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殺特攻:戰勝正義聯盟》宣佈延期 最快要到明年春季

2022-03-24 3933
icon
華納兄弟遊戲公司發行,Rocksteady Studios 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動作冒險遊戲《自殺特攻:戰勝正義聯盟》(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今天宣佈了遊戲延期的消息,預計最快要到 2023 年春季。

自殺特攻:戰勝正義聯盟

Rocksteady Studios 的創意總監兼聯合創始人 Sefton Hill 於 Twitter 上發表消息,宣佈《自殺特攻:戰勝正義聯盟》將推遲到 2023 年春季發售,他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並且令人沮喪,但團隊正在努力製作最好的遊戲,期待著將混亂帶到大都會。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自殺特攻:戰勝正義聯盟》由《蝙蝠俠:阿卡漢系列》的 Rocksteady Studios 開發,遊戲將會講述「自殺特攻」的起源,「天眼局」召集了囚禁於獄中的超級惡棍,包括由小丑女「哈莉·奎茵」、「死亡射手」、「迴力鏢隊長」、「鯊魚王」組成「X特遣部隊」不情願地執行任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