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巫師》系列新作因方便改用UNREAL 5

2022-03-24 5799
Tags: 巫師
icon
前不久,CDPR官方宣布,一款新的《巫師》遊戲作品正在開發中,將採用UNREAL 5,而不是《巫師3》和《CYBERPUNK 2077》所採用的REDengine引擎。

《巫師》系列新作因方便改用UNREAL 5

近日,CDPR前開發人員Bart Wronski在推特上透露了為何新作會放棄已經用了十幾年的發展很成熟的REDengine引擎。Bart Wronski表示,原因是CDPR每次開發一款新遊戲的時候,都會重新寫引擎,但始終無法達到想要的效果,最後引擎還無法維護、使用,所以找了一個可靠點的引擎。


CDPR官方還宣布將與Epic Games開啟多年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一合作不僅涵蓋開發許可授權,也包含虛UNREAL 5以及UNREAL可能的後續版本的相關技術開發。


目前,CDPR沒有更多關於遊戲的信息(例如開發的時間框架、發佈時間等)可以分享。




Tags: 巫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