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iPhone 14全係將配置自動對焦自拍鏡頭

2022-04-20 7123
Tags:
icon
每年發布的新機最受用戶期待的一定有iPhone。繼iPhone 13系列推出之後,大家對於iPhone 14系列的期待無限拔高,目前在網絡上已經流露出部分關於iPhone 14的信息,就目前而言,iPhone 14系列在影像方面的變化較大。

消息指iPhone 14全係將配置自動對焦自拍鏡頭

4月20日,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twitter發文表示,四款iPhone 14機型都將擁有具有f/1.9光圈的自動對焦前置鏡頭。如果消息屬實的話,那麼對於照片、視像通話和實時串流APP將有巨大提升,傳感器將捕獲更多光線,在暗光環境下成像更出色。


同時,自動對焦功能在靜止圖像和影片中將實現更好的被攝體跟踪和景深,自拍體驗也會更出色。根據此前的消息,iPhone 14 Pro系列後置將配備4800萬像素廣角鏡頭,支持8K影片錄製。

消息指iPhone 14全係將配置自動對焦自拍鏡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