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2》2023年推出

2022-04-29 7164
icon
EA今年早些時候證實,Respawn Entertainment正在開發三款新的《星球大戰》遊戲,其中一款是2019年推出的、備受好評的魂式星戰遊戲《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續作。雖然關於這款遊戲的官方聲明尚未發布,但一些潛在的新細節已經浮出水面。

《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2》2023年推出

在最近的Giant Bomb節目GrubbSnax中,記者Jeff Grubb聲稱《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2》將不會是一款跨世代遊戲,只會在本世代平台PS5、Xbox Series X/S和PC上推出。這似乎是之後EA將推出的新作的統一情況,這些遊戲都會只在本世代平台推出。這包括《闇龍紀元》和《極速快感》新作。另外,《死亡空間》重製版也將只面向PC和本世代平台推出。


此外,Grubb聲還表示,《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續作預計將於2023年推出。此前有報導稱這款遊戲將於今年第四季度發行。另外本作也將有新的副標題,所以與其稱之為《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2》,不如還是暫稱《星球大戰 絕地》新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