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看門狗》系列多名開發人員跳槽 Ubisoft可能不玩了

2022-05-01 8655
Tags: 看門狗
icon
據Gamerant報導,著名遊戲博主JorRaptor在一次節目中表示,Ubisoft可能已經放棄了《看門狗》這個IP,其證據源自於最近的員工離職和開發策略變動。

《看門狗》系列多名開發人員跳槽 Ubisoft可能不玩了

《看門狗:自由軍團》血脈DLC的發布意味著遊戲更新的完結,因為Ubisoft在2022年初宣布不會在為其推出修正和更新。他們轉而為《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和《全境封鎖2》提供了多次季節性更新。


《看門狗》系列是有一定粉絲基數的,但是由於《看門狗:自由軍團》在《看門狗2》後沒有取得較好的成績,Ubisoft可能會取消續作計劃,去專注於將其它項目推向市場。


此外,從人員變動來看,《看門狗》開發團隊的高級成員要么離開了公司,要么被調到其他遊戲項目。至少有七名曾參與《看門狗》的高級開發人員已經離開,其它留在公司的人都被轉到了其他項目。




Tags: 看門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