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創造經營你的音樂祭典《音樂節大享》正式版推出

2022-05-05 3798
icon
Johannes Gäbler 開發的音樂節模擬經營遊戲《音樂節大享》(Festival Tycoon),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與 Epic Games Store 推出 1.0 正式版。

《音樂節大享》是一款以戶外音樂節活動為主題的模擬經營遊戲,你將會建立音樂節的聖地,吸引觀眾、樂隊及贊助商,隨著累積人氣增加現金流量,打造出一個盛大的音樂節。

運用你的談判能力和音樂品味,請來民謠、搖滾和鐵克諾的樂隊為音樂節演奏。很多樂隊都希望得到特殊優待,如果事情合不上他們的心意,他們就有可能和你不歡而散。

佈置帳篷、VIP區、舞台、衛生間、場地裝飾及其他項目,為觀眾準備一個歡樂的音樂節!另外,請好好運用欄杆來管理人流,以免造成混亂。

吸引銀行、唱片公司及飲料公司贊助你的音樂節,但請注意,如果你沒有符合條款的規定,你將會面臨後果!

有的觀眾只要有了帳篷就會很開心,有的上流VIP觀眾會更願意消費但要求則會高出很多,你的音樂節將會選擇迎合哪個客群?請留意觀眾的喜好及滿意度,畢竟他們不滿意的話隨時會在社交媒體上抱怨!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26270/Festival_Tycoon/

Epic Games Store:https://store.epicgames.com/zh-Hant/p/festival-tycoo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