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恐龍化石獵人》上架推出 開啟你的化石博物館

2022-05-05 6972
icon
Pyramid Games 開發的模擬遊戲《恐龍化石獵人》(Dinosaur Fossil Hunter) 於今天 5 月 5 日正式在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推出!

恐龍化石獵人

《恐龍化石獵人》遊戲中,你將會扮演一位古生物學家,透過探索不同的土地、尋找、搜索各種未被發現的化石,並將化石修復成完整的骨骼模形,在你的博物館上展出作品,你將可以了解數百萬年前在地球上行走的這些已滅絕生物的許多有趣事實。

你將駕駛車輛來到化石的挖掘地開始勘探工作,利用各種工具尋找、挖掘化石,並將化石安全帶回你的工作室,開始清潔與復原工作,細心地組合並完成化石,賦予它們生命並成為你私人博物館的收藏品!

恐龍化石獵人

恐龍化石獵人

恐龍化石獵人

恐龍化石獵人

恐龍化石獵人

恐龍化石獵人

恐龍化石獵人

恐龍化石獵人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864700/Dinosaur_Fossil_Hun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